close

如標題所說,這就是所謂的自我介紹喲~>< (欠打

嗯,這是讓大家可以更了解我們的自我介紹(你想表達什麼?)

好啦,咳咳......其實這個部落格是我和我姊姊(小記)一起創辦的:)))

我叫憶子,請多多指教喲OwO

本人是個二次元粉,愛好是看動漫看小說,也很喜歡看一些網路小說和同人>"<

但偶爾也會看看連續劇什麼的......>w<

無聊時偶爾也會有非常廢的手渣繪和一些奇怪的創作+_+

有奇怪的癖好請見諒(到底是多奇怪啊!!)

好吧,特質什麼的沒有就是很愛聊天而已XDDD

呃......好像歪題了,算了反正就是這樣啦:D

請各位部落格的大大們喲洛西故喽>w<

接下來是姊姊的介紹.......(可能要等她上現才能打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記&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