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咳咳,繼上次的文章又過了大約一個禮拜(大約??

也就是我拿到我可愛的板板(誤)又過了大約一周 ヾ(●´▽`●)ノ

非常慚愧的是,我的電繪完全沒有進步啊! (・c_,・$)

以下附上手殘的渣繪,望各位鄉親們多多包涵啊 (鞠躬

也非常謝謝眾位來踩踩我家 

有什麼意見請多多留言指教喲~ ヾ(*´∀`*)ノ

我會盡量改善的 (*´∀`*)

廢話這麼多,下面上圖

如果不想眼殘的可以到這裡就停了 ~~~ヾ(○゜▽゜○)


 


 

 

 

 


 

板繪_0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記&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