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啊啊~好久沒用網路啦!

 

考試考到偶要發瘋了,整個腦袋一片空白

 

我崩潰啦~TAT

 

好險昨天終於考完了(感動(●^o^●)

 

看到大家跟“早就放暑假”的我最親愛的妹妹,聊的好開心

 

人家好……好…我要去角落畫圈圈啦!//(ㄒoㄒ)//

 

你們都這樣(咦咦咦咦!?不是你自己的問題嗎

 

哎~算哩…我就是不要臉啦★

 

對不起喔○沒用部落格就是小記我的問題啦★

 

小記我就是個爛人啦★

 

不要跟我講話(*@?@*)

 

去找不就跟你們很熟的我的最愛的妹妹憶子聊天啦!

 

哼!我絕對不是再吃醋(額?傲嬌了!?

 

我一定沒有~w_w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記~~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記&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