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不見了各位(*´∀`)~♥

自從接近開學已來到開學已經過了兩個半月左右的時間......

憶子我居然都沒有上部落格Σ(*゚д゚ノ)ノ

我首先要驚訝於自己的毅力(艸

也非常開心的回到了部落格的大家庭(≧∀≦)ゞ

照理來說,正在準備大考的憶子我

應該比我那剛進入新世界(?!)的姊姊還要忙碌才對

 

 

好吧......我承認我混了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

 

接下來憶子上部落格的時間會愈來愈少(原本就沒有很多了好嗎?

最近也因為考試頻繁導致大腦運轉過快快燒焦了(艸

事實上我想要說的就是,雖然之前跟一些朋友說過會開坑......

但是目前看來,離達到開坑的字數憶子我還需要再加把勁啊( ×ω× )

(*憶子我對開坑其實是很嚴肅的看待的,我會先把章節打到一訂的字數才會決定真正的開坑

,畢竟我的不良前科累累(╥﹏╥)*)

綜上所述,想要看坑的孩子還是自己去腦補腦補吧(艸

電繪板也因為考試的原因被我閒置多時了(真的是超浪費的啊

最近如果可以的話,各位也不嫌棄憶子的畫工的話,

可能或許大概maybe......會放上一些手渣(要看眼科找健保不要找我((艸

另外.......

大概會推圖或文吧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

 

憶子我會繼續努力找時間上部落格的( • ̀ω•́ )

懇請支持喽(選舉啊你((#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記&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